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讯息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专业名称

培养目标

特色优势

工商管理

120201K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理论知识,掌握商业研究分析与经营管理问题解决的能力,能够面对不确定性环境创新应对新问题,熟练掌握一至两门外语,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良好沟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

u 自治区一流专业

u 校级特色专业

会计学120203K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扎实的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基础知识;熟悉国际会计业务、有实际操作技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备创新精神、前瞻眼光和国际视野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u 自治区一流专业

u 校级特色专业

档案学

120502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系统掌握档案学基本理论,能够将管理学、经济学、信息技术、大数据思维和档案学专业知识有机融合,具备档案数据管理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档案管理高级专门人才。

u 国家特色专业

u 自治区一流专业

物流管理

120601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物流管理的基本知识与技能,熟悉通行的物流管理的规则、惯例和国际物流的政策法规;熟练掌握一门至两门外语,具备创新精神、前瞻眼光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u 自治区紧缺专业

u 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培育专业

旅游管理

120901k

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管理学、经济学、文化学等基础理论方法和旅游管理实践能力,熟练掌握一门至两门外语,具备创新精神、前瞻眼光和国际视野的旅游管理复合型人才。

u 3+1国际性人才培养模式

u 校级特色专业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