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教工之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详细信息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将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理论学习
2023-06-22 来源:物流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作者:李双萍 摄影:李双萍 审核:高铭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扎实推进支部队伍自身建设。2023年6月20上午九时,物流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于1教A-307教室开展以“将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铭铄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与。

(支部书记高铭铄领学)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高铭铄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导入,带领支部同志们进行理论学习。为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高铭铄同志围绕什么是自我革命、为什么要进行自我革命和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三个方面展开,通过理论讲解与案例结合的方式,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是一种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崇高追求,是一种刀刃向内、无私无畏的政治勇气,是一种全方位、全过程变革的历史运动,是一种革故鼎新、守正出新的实际行动。

(支部同志认真听讲)

随后,高铭铄同志进一步阐明,党的自我革命是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淀而成的宝贵经验,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也是党保持竞争力和优势的重要举措。他期望并勉励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把理论学习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在坚定信仰信念中保持自我革命的战略定力,在顺应人民意愿中坚持自我革命的正确方向,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激发自我革命的强大动力,在创新体制机制中提高自我革命的能力水平。

(支部同志认真听讲)

最后,陈航同志总结汇报支部同志们上个月份的加分情况,并希望同志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下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

(陈航同志总结汇报)

本次理论学习顺利开展,同志们对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也有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会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将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编辑:李加梧 校对:覃月)

(支部合影)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