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规章制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教工之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详细信息

【主题教育】工商管理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启新程”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7 来源:工商管理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韦茜茹 摄影:韦茜茹 审核人:邓昊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思维、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614日下午15:00,工商管理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工一党支部”)于信息楼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启新程”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卢俊如同志主持,工一党支部全体同志、21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和22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优秀团员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卢俊如同志向同志们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大致内容及流程,并代表工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向21级工商管理1班及22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优秀团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宣布此次党日活动正式开始。

(卢俊如同志讲话)

本次党日活动共设有三个游戏环节,分别为“卡牌翻翻乐”、“拼起红色记忆”及“叠杯子,答党史”挑战。这些环节将理论知识与趣味游戏相结合,游戏中提及的党的二十大金句、红色历史事件及党建党史问题,不仅增加了各位同志们的理论知识的储备,还增强了党团之间的联系,加深党支部与团支部的交流。

(“卡牌翻翻乐”游戏环节)

(“拼起红色记忆”游戏环节)

(“叠杯子,答党史”挑战)

最后,在小组代表分享感悟环节,李斌同志说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践式、体验式活动锤炼党性,增强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巩固了许多理论知识,我们应该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起带头模范作用,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李斌同志分享感悟)

(党支部、团支部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卢俊如同志作党日活动总结发言,党支部、团支部合影留念。(编辑:叶中祥 校对:覃月)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