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教工之家 
 规章制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工商管理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坚持正确思想引领,走在时代前列”理论学习会

2023-05-30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韦佳瑶 摄影:韦佳瑶、魏琴 审核人:黄海雯 

5月23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A310教室组织开展了“坚持正确思想引领,走在时代前列”主题理论学习会。本次活动由吴星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吴星宇同志向我们说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精辟概括为“六个坚持”,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同时指出了这一重要论述是作为内在统一、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具有穿越时空的普遍意义和真理价值。

(吴星宇同志主持理论学习)

紧接着,吴星宇同志分别阐述了“六个坚持”的具体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围绕“六个坚持”开展的深入实践。她讲到,我们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关键时期,面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突出问题和严峻挑战,党始终坚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断,保持清醒头脑,积极以科学思维应对变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吴星宇同志进行学习讲解)

理论学习最后,吴星宇同志呼吁支部成员们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八桂先锋”等学习平台深入开展党的理论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政治生活的重大事务,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厚实理论功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活学活用。

(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

时代孕育思想,思想引领时代。通过这一次的理论学习会,支部成员更为深入地了解到了党的先进理论思想,紧跟党的思想步伐,坚持做到思想不落伍,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切地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形成的重要思想理论,将其贯彻到生活工作中,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踔厉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编辑:邓世华 实习编辑:秦嘉莉 )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