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教工之家 
 规章制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工商管理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韦佳瑶 摄影:韦佳瑶、魏琴 审核人:黄海雯 

5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A310教室开展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胡耀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胡耀丹同志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于坚持从严治党”。因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决定了我们党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蹄疾步稳地迈向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胡耀丹同志主持党日活动)

   随后,胡耀丹同志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在带领全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进程中,给出了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即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强领导核心,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在胡耀丹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答题环节,本次知识答题包括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等题型,通过以答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积极引导大家加深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期间,同志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踊跃参与,正确率高,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党支部振奋激昂的风貌风采。

(支部同志踊跃参与理论答题环节)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们深刻领会了坚持从严治党对国家和人民事业的重要性,坚决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高度忠诚,坚持吾日三省吾身,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编辑:邓世华 实习编辑:秦嘉莉)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