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学生动态 
 学生队伍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雷锋志愿在行动——管理学院雨露服务队参与校外公益活动
2019-03-15 来源:管理学院雨露服务分队 作者:李依霞 摄影:丰婕 

3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雨露服务分队八名志愿者前往江南区妇幼保健院新阳院区协助开展以“快乐产房·麻醉医师在身旁”为主题的分娩阵痛体验公益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

为使活动能够顺利开展,院方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悉心的培训与指导并分配任务。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活动信息并引导准妈妈们进场参与会场活动。活动进程中,院长致辞并说明我国孕妇分娩状况及分娩镇痛情况,紧接着十七位准妈妈们上台示范适于缓解孕妇身体不适和有助于分娩的运动,随后妇幼保健院给示范的准妈妈们颁发奖品。


在体验分娩镇痛活动环节,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让自愿上台的准爸爸们体验自然分娩和镇痛分娩。之后医生做孕妇怀孕期间的体位管理演讲示范,分别对宝宝在妈妈肚子里躺着睡平着睡趴着睡的情况进行讲解,并指出最有利于准妈妈进行分娩的是趴着睡的状态,同时还讲解一些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可进行的相关护理方法。最后在准妈妈们配合下有奖竞答活动顺利进行增加了孕妇及其家庭的孕期知识储备。


通过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为宣传无痛分娩共同呵护准妈妈身心健康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各项公益活动中来,将雷锋精神入化于心,深化于行。(编辑:钟秋芳 韦雪媚)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