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学生动态 
 学生队伍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各年级大会
2019-03-15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丰婕 钟观妹 摄影:李凤娟 徐志盛 


3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分两个时段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2018级和2017级年级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昌桂,团委书记马楠、辅导员韩燕、黄海雯老师以及学院2017、2018级全体同学。


会上,时昌桂副书记围绕安全教育学习管理、生活方面和党员发展等内容做了逐一强调和详细的解读借助ppt展示的有关安全事故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宿舍安全、防火常识、网贷、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一些身边的安全隐患,让大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可贵,再次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学习管理内容方面时副书记分别就考试作弊、课堂考勤、请假审批流程和学业预警问题再次提出要求告诉大家要遵守学校纪律,不要触犯校纪校规,要加强时间观念和诚信意识针对2018级学生,时副书记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党员发展的5个阶段25个程序的注意事项,以及各阶段的时间节点,提醒大家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的有担当有责任的大学生。

团委书记马楠老师对新学期几支学生干部队伍组织换届进行了动员。她说到,担任学生干部可以提高大家的协调管理、沟通表达等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2015人力资源管理2班同学钟小连同学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学生干部考研的经历以激励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启发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反思自身、提升自己。(编辑:徐如意)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