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教工之家 
 规章制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详细信息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3-05-18 来源: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作者:卿美珍 摄影:卿美珍 审核:黄莉玲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5月8日晚,管理学院于1号公共教学楼A507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曲用心主讲、辅导员梁芳画主持,管理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毕业生党员认真听讲)

会上,曲用心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相关主题教育,他向毕业生党员说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并强调了“十个明确”的重要意义。随后他讲到党员反腐问题,反腐败斗争永远是一项长期、坚决的任务,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党员,要加强自身反腐败能力,坚决不能触碰底线、红线。接着,曲用心书记对全体党员增强自身抗腐败能力方面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廉洁修身,树立“三观”,提倡“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算好人生“七笔账”。二是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管理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各位党员要讲正气,讲原则,讲规矩,讲大局,讲学习。最后,在辅导员梁芳画老师的带领下,与会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曲用心书记给毕业生党员授课)

随后,梁芳画老师从党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档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方面切入。首先,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的重要性,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应该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问题。梁芳画老师各部分内容的注意事项进行一一阐述,鼓励毕业生党员提前开展、及时跟进党组织关系转移活动,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活动。

最后,梁芳画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愿与期盼。经此次大会,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的理想信念同祖国的需要相结合,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之中。(编辑:覃月 实习编辑:叶中祥)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