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教工之家 
 规章制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专题学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4 作者:黄海雯 摄影:邓昊 

1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博学楼20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源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视频,罗源书记领学了会议公报,并引导学习了会议的要点。他指出,党的四中全会是站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做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决定。这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过程中,在时与势、破与立的思考中,发出的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豪言壮语和伟大宣誓。

会议现场

陈永清表示,四中全会提出了系列新观点、新论述、新举措,要学好学深学透,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作出的重大判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切实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罗源接下来组织领学了《广西日报》2019年10月16日刊登的《广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解民忧十件实事》一文,班子成员就做好文章中“七、针对校外培训机构不规范办学问题”进行讨论,并开展了自查自纠。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