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教工之家 
 规章制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专题学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及专题图片展开幕式
2019-10-28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慧洁 摄影:朝格登 

 

11月22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及专题图片展开幕式在校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宁耀,原广西民族学院党委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奉江,原广西民族学院副院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朱耀枢,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杨再延出席。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领导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年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及图书馆关工委共同举办,共展出绘画作品49幅,书法作品46幅,专题图片48幅。

校党委副书记宁耀表示,离退休教职工们挥毫泼墨,以画作和书法作品生动展现书画艺术独特魅力,诠释了新时期书画艺术丰富内涵。

集体合照

学院积极分子黄媛媛同学观展后表示此次活动向我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我们学生党史国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增强我们青少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及自豪感黄媛媛(编辑:余金玲)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