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教工之家 
 规章制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专题学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商管理系本科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18 作者:陆晓玲 

10月17日晚,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第三党支部在博学楼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就“如何抓好支部组织力”开展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韦燕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6月24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摘要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由党支部副书记韦燕金带领学习了学校主题办下发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材料。

随后,党支部书记黄海雯在会上做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她指出,要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实践水平;要结合“三会一课”抓好支部的组织力,加强“三会一课”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现阶段的切实问题依次作了主题教育心得分享与交流,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务实高效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真正发挥出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