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学生动态 
 学生队伍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战疫情】各班开展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线上主题班会
2020-03-06 来源:管理学院各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管理学院各班召开了“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线上主持召开,全体同学线上学习并反馈相关问题。

C360

2019级档案学班对于此次疫情期间的学习情况做了线上分享与计划,班主任要求同学们居家认真上网课完成课后任务并积极向老师提出问题。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的同学们在线上班会中依次分享所在不同地区的防护情况,并共同鼓励在疫区的同学与家人勇敢抗疫。2016级旅游管理2班的班会,线上分享了许多大学生抗击疫情的具体案例,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勇于担当的精神。

54A0B

对于学生提前返校问题,各班班主任严格要求同学们不得擅自返校,等待学校通知,遵守学校规定。此外2016级的实习以及毕业论文问题,班主任均做出了严格的说明:要求同学们在这段时间内暂停一切实习工作,但依旧按照原定计划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如在论文上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询问指导老师的意见。


EF9B

2017级工商管理1班班主任李武老师在班会上给同学们加油打气:没有攻不破的难关,要坚定信心,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段时间认真思考下一年考研、就业等问题。2018级旅游管理1班刘真真表示,班主任韩燕老师虽然身在湖北疫区,但班会上同学们都感受到老师线上的细心关怀和学校的严格管理,一定会遵守校规,认真对待学业。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