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学生动态 
 学生队伍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雷锋精神永流传——管理学院雨露服务分队应邀出席南宁市第四届志交会
2019-04-03 来源:管理学院雨露服务队 作者:杨月香 摄影:黄凤霞 陈晴虹 

3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雨露服务分队应邀出席南宁市江南万达广场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暨“社工+志愿者”嘉年华活动(以下简称在“志交会”),本次志交会以“文明实践扬新风,雷锋精神永流传”为主题,旨在展示南宁“社工+志愿者”优秀成果搭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项目交流对接平台,培育扶持学生公益组织,推动校内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成熟化。

志交会主现场

本次的志交会包含启动仪式、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推介会、交流展示、项目洽谈、公益大游园、公益跳蚤市场、志愿勋章收集以及“雷锋的礼物”——志愿服务时长兑换等八大活动。其中,志愿者主要负责的活动板块是“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与志交会启动仪式。

志愿者体验社工服务环节

志愿者杨彩水表示:“今天我感到特别的轻松,没有以往的拘束感,可以放开自我,这样才是真正的自己。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能认识到很多跟我们一起做志愿服务的伙伴,我们不是一个人。我很喜欢这样适度的放松方式。看到这些社会服务的组织,也希望自己能更努力去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参与游戏互动环节

通过此次志交会,雨露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志愿服务,不仅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而且提供了互相了解、互相帮助的平台,提升了我们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与此同时,呼吁大家热心公益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让爱永存,让雷锋精神永传。(编辑:叶薇)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