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专题学习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党校在线 
 教工之家 
 规章制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校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户外党课活动成功开展
2017-12-04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郭金梅 摄影:陈逸文​ 

 

12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田径场开展了户外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办,并由党建办公室的蒋园园同学主持。党建办主任邓昊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蒋园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管理学院的党校培训的学员能更好地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在活动中亲身体验党员自身应该具备的精神,并且在活动当中收获快乐、培养友谊。接着,邓昊老师也向学员们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寓教于乐,培养团队的意识,并加深对党的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还指出在活动中学员要强调纪律意识,要注意安全问题。

此次户外党课的学员们分为十个小组,活动分为四个环节。

“同起同坐”游戏环节

第一个环节是“同起同坐”。该环节需要各小组派出七名组员,完成规定动作后,同时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用时最短的一组胜利。学员们在了解活动规则后,各个小组都积极讨论并实践如何能更快完成动作。

同起同坐”游戏结束,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学员们热情高涨。随后,第二环节的“解手链”开始。各个组的组员围成一个圆,记住自己左右边的人,打乱顺序后,再拉住之前左右边的人的手,形成一个结,然后再解开。解完后一起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个组的组员都发挥智慧,快速“解手链”,解开后大家都相视一笑,收获成功的喜悦感受团结的力量。

“砥砺前行”游戏环节

经过两个游戏,每个组都配合默契,团结合作。大家养精蓄锐几分钟后,终于等到第三环节的“砥砺前行”,该游戏更加考验组员间的合作和团结。尽管如此,各个小组依然热情不减,出色完成。尤其是第七小组,步伐一致,速度惊人,最终凭借他们默契的配合取得该游戏的第一名。最后到第四环节的“记忆大师”,显而易见,这是考验记忆的游戏。该游戏的素材有四个意识、四大危险、四个全面,游戏难度大大增加。但第八小组以令人骄傲的成绩取得该游戏的第一名。四个游戏环节结束后,第九小组力争上游、努力进取,凭借优秀的综合成绩荣获本次户外党课活动第一名。

学员们集体合照

对于此次户外党课,各个组长均由衷表示获益良多。最后,主持人蒋园园同学表示:希望大家能做到未进党门,先做党的人,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编辑:陈薇羽)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