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学科建设 
 本科教育 
 教学系部 
 研究生教育 
 教学管理 
 教学实践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详细信息
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11-16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韦秋连 摄影:韦秋连 

1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在博学楼203集体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式与政策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苏瑞竹主持,副院长李伟山和院内在校研究生共同参加学习研讨会。

苏瑞竹副院长首先引领全体研究生探讨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探讨过程中,李伟山副院长指出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结合国史、党史和广西社会发展的成就与机遇、挑战等,深刻体现了“四个自信”。另外,李伟山副院长期望广大研究生能进一步强化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和地方发展的栋梁人才。

李伟山副院长发表讲话

副院长苏瑞竹认为鹿心社书记讲话的“回望来时路,自豪自信”、“开启新征程,同心圆梦”、“担当新使命,接续奋斗”三个篇章对我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使我们更加明确国家尤其是广西目前的形势和今后任务,牢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共圆复兴梦想使命。教师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要“担起时代使命,不负青春昭华”为担当,秉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信念,练好自己的“内功”,为成长进步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瑞竹副院长发表讲话

从同学们的发言可见,在集中学习之前,师生们都认真地进行了自学,较好地领会了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将鹿心社书记的讲话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题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达到了良好的学习研讨效果。(编辑:余金玲)

专题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