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活动 | 社会服务 | 校友天地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专题新闻 
 视频新闻 
 党建思政 
 学术科研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25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莫婉婷 陈张英 摄影:陈张英 审核:黄莉玲 

5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述职大会于椭圆形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邓昊,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海雯,辅导员梁芳画、杨志鑫、黄莉玲,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许清清主持。

(团委办公室主任吴小露发言)

会议伊始,由许清清述职报告,她先是系统地汇报了一年来自己的工作内容,随后从组织建设、创新与不足等方面回顾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工作的成就与不足。她表示将继续秉持服务精神,发挥能力为同学们服务、为管理学院服务。

(团委学生副书记许清清发言)

而后,其余团委学生副书记、团委办公室主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其中,学生会主席李善围绕工作回顾、内部建设、成长感悟、改进之处四个方面开展述职汇报,她表示学生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窗口,今后学生会将继续牢记服务宗旨,强化责任担当。

(观众)

最后,许清清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成绩既有成就也有不足。此次述职会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系统梳理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反思和总结了工作中的问题2023年,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重点,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团学组织服务意识,更好发挥学院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为管理学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编辑:陈珊珊 实习编辑:秦嘉莉)

 

关闭窗口

 

                      公众号: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邮箱:glxy@gxmzu.edu.cn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博学楼(研究生) 电话:3260262  邮编:530006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1号信息楼(本科生) 电话:3263511  邮编:530105